UNIQLO面試第一次。儲備幹部

阿 這篇是還是大學時寫的
想說要把舊的blog關掉了 

這篇似乎滿有用的 就放過來這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xxx,您好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面試日期:2012/
面試時間:16:10
面試編號:5540

感謝台端應徵UNIQLO TAIWAN儲備幹部,恭喜您通過書面審查,我們誠摯邀請您前來參加第一次面試。

**請於個人預計面試時間前10分鐘報到**

【面試地點】: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(蓮潭國際會館401會議室)


這是我畫的喔 哈哈哈哈哈  我是畫家菇~
蓮潭國際會館 的簡單圖
大門口兩側  都有機車停在那  我跟著停
大門口進去就是大廳了
面試地點還要在往後走
有電梯  但要一直走進去  雖然有標誌 但你看過去根本看不到電梯 就一直直走 電梯在右手邊
會議中心也有服務生 問一下 省力超多的啦
我差點就要爬樓梯了=       =
3月中就投了,一個月後現在才等到面試
之後很努力的爬文  板上都很有多人貼心分享經驗  謝謝阿 我受益良多

這麼重要 當然派出我的G2000全身套裝 


 我只能說很倒楣,騎車騎到一半,下大雨像用倒的

 我全程都有穿雨衣
 但是我全身濕透了><
 我的頭髮  絲襪 鞋子  溼答答


到了會館門口=        =雨停了
拿下安全帽  脫下雨衣    我只能用狼狽來形容
努力衝到洗手間 
 盡量把頭髮擰乾  綁起來    絲襪決定脫掉了((太濕了
就坐電梯到四樓

首先是報到     把自己的編號告訴他們  就會請你到旁邊位置等了

我旁邊那位  是媽媽級的耶((打的絲巾好美
另外一個 眼睫毛很像扇子  ((襯衫+牛仔褲   高到不行的鞋子



我的腳還是好濕好濕喔


面試開始囉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面試我的是一位溫柔講話超小聲的中年阿姨NO.5

(1)是否參加過企業說明會
 ANS:我沒有
(2)為何要應徵UNIQLO 

ANS:有完整教育制度 +當過社長班代.....我豐富的一堆社團經驗全講給她聽
(3)有去過哪家店鋪??
ANS:漢神    
 你覺得有哪些缺點?
ANS:挖 她要我說缺點耶  我就說了    ))我只能說他們藉由面試 順便想知道顧客到底滿不滿意他的的店這樣
(4)你未來的規劃
ANS:我就回答當初初審書面那樣,她覺得我還不夠 一直追問下去))我覺得他們是希望要找的人 很有自己未來的規劃 

(5)你覺得當店長,要具備什麼??
ANS:積極的態度...之類的唷    ))回答到後來 我整個有點鬼打牆 猛說就微笑

以上問題 我都有爬文看過  真的必問!!!!! 不然也會問相關的


  QA時間:

之後她就問我有什麼問題
我就問她我表現得如何??
她說:妹妹,你的頭髮可以在整齊一點((嗚嗚 心裡在滴血  就被雨淋濕了  外面雨像用倒的一樣  我已經把濕掉的頭髮盡量梳得乾淨了



然後給了我很多很多意見 
過程中 都會宣導他們所要的素質
就說如果有第二次的面試這樣
就拿出一張紙  寫著須要注意什麼(就是多看書 看官網 了解他們企業這樣)
收穫滿多的啦>>>
我沒機會了  
還溫柔的問我如果轉門市願不願意  我委婉的說不太想

感覺沒機會了  OH~
唉唉唉~我討厭下雨天啦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鼎泰豐面試

Work 365 | 02 工作滿三年